致全市民主党派成员的倡议书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22-11-14 22:51:31

全市广大民主党派成员: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程度、防控难度前所未有。中共重庆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这场硬仗。在这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全市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主动协助各级党委、政府做好政策宣传、疏解民意、凝聚人心的工作,团结引导身边群众正确理解、大力配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展现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觉悟,营造同心抗疫良好氛围,凝聚共克时艰强大合力。

二、以身作则,共筑防线。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以身作则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和调度。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流动、严控聚集,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主动配合流调,加强轨迹自查,引导身边群众严格执行防控规定、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助力社会面更有效地静下来、防控力量更高效地动起来,彻底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这场硬仗。

三、发挥优势,担当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发扬与党同心的光荣传统,发挥专业优势,投身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守岗位,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方略、坚定信心、坚守职责,在大战大考中经受锻炼、提高本领。其他领域成员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和群众呼声,积极为疫情防控献睿智之言、务实之策,力所能及地参与秩序维护、心理疏导、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力所能及地参与防疫民生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全市民主党派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重庆市委坚强领导下,增强决胜意志,坚定必胜信念,携手抗击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重庆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重庆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重庆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重庆市委员会

2022年11月14日

作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