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同心·乡村振兴教育帮扶行动”

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同心·乡村振兴教育帮扶行动”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2-10-26 10:42:30







10月2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率队赴城口县咸宜镇中心小学开展“同心·乡村振兴教育帮扶行动”,城口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鹏举参加活动。

活动对荣获小桔灯教育奖学金的5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表彰仪式上,咸宜镇中心小学校长邱文进介绍了学校情况,咸宜镇党委书记谢希德介绍了近年来咸宜镇乡村振兴情况。

欧阳喜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市发改委帮扶集团驻镇工作队、中共城口县委统战部、咸宜镇党委政府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咸宜镇中心小学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要求,并勉励获奖教师和学生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努力做好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和接班人。她表示,民进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切实做好教育文化帮扶,帮助咸宜镇中心小学提升书法教研水平,助推书法特色学校建设。

针对城口县咸宜镇书法特色学校建设需求,本次活动还专门开展了书法课程送教。民进会员、巴南区宗申小学书法高级教师田松,民进会员、巴南区鱼洞四小书法教师冉宽,民进市委会以及市发改委帮扶集团驻镇工作队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