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2017年骨干会员培训班结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7-06-13

结业仪式现场

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作总结讲话

学员代表胡娟汇报学习心得及分组讨论情况

学员代表王坤汝汇报学习心得及分组讨论情况

培训班班长程智远作培训总结

分组讨论现场

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副巡视员金霞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6月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内容后,民进重庆市委2017年骨干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进市委秘书长罗挺、副巡视员金霞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胡娟、王坤汝就一周以来的学习心得和随后的分组讨论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培训班班长程智远代表全体学员,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细致、秩序井然、效果良好,并希望市委会能将骨干会员培训常态化、制度化。

罗挺代表市委会对本次培训的效果以及学员的精神面貌表示满意。他指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和时间安排有限,但学无止境,党派专职干部和骨干会员更需要长期的自主学习、自我提高;要注意学以致用,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能力和水平。他对专职干部和骨干会员从政治、素质、能力、作风四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市委会近期的一些重点工作(如“我与民进共成长”征文、暑期新会员和干部培训等)进行了补充强调。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