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新会员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民进綦江区新会员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龚小芹|时间:2022-11-03 10:12:49



11月2日,民进綦江区新会员支部组织13名新会员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作为一名教师,我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用心用情培育时代新人。”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认真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真正为群众谋幸福。”

“作为一名媒体工作者,我将发挥专业优势,创作更多‘接地气’‘冒热气’的融媒产品,讲好‘綦江故事’,讴歌伟大时代。”

……

在分享交流环节,会员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思路,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将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第一要务,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建真言、献良策、谋实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多彩綦江·创新之城”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龚小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