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组织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民进北碚区工委组织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谭玮|时间:2022-11-03 17:05:23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上午10时,民进北碚区工委组织班子成员准时守候在电视屏幕前,共同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三件大事”,以及取得的重要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从十五个方面提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

区工委班子成员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从会议精神中汲取做好各项工作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派界别特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区工委主委刘贤宁要求,要组织区工委全体会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切实掌握核心要义、吃透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派集智聚力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