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黎伯彪|时间:2022-11-08 15:27:37



11月2日晚,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主委、大足区教师进修学校科学教研员赵祖莉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说,中共二十大报告充分肯定了十年来中国教育的成就,对于教育的战略地位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强调,并明确提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民进会员、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紧跟步伐,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多方面锤炼本领,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并贯彻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形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生动实践。

作者:黎伯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