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2-11-14 19:22:01

11月1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市委会副主委、市委会理研会会长、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主持会议。市委会理研会副会长李志辉、殷贤华、吴建国,市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彭世祥,中共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罗追,市社会主义学院研究室主任汪守军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侯东德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了民进全国理论研究工作会议暨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年会精神,介绍了本年度市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情况。他要求,理研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好理论研究重要平台作用,认真学习、研究、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他要求各课题组认真吸纳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论文,向市委会提交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以理论研究成果服务履职实践。

6个立项课题的负责人依次介绍了课题研究情况。评审专家对课题论文进行了逐一评审,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宣传处负责人朱美栋作为评审组成员参会。课题组负责人周俣含、俞容龄、包梅玲、吕瑜良、方永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