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人人微公益/冬日暖阳 与你同行——民进会员走进永川区特殊教育学校

冬日暖阳 与你同行——民进会员走进永川区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文/沈迎梅 图/刘洪兵|时间:2016-12-20

 

 

  孩子们收到生日礼物

 

 

  香喷喷故事团的向日葵姐姐胡丹给孩子带着来了原创的故事《梦》

 

  情景舞蹈《谁偷走了我的爱》

 

会员张欣古筝独奏《荷塘月色》 

 

 

 

 

 

 

 

2016年12月19日,民进永川经济支部和文艺支部的会员们,捧着生日蛋糕,抱着玩具,提着点心,带着节目,怀揣着对孩子们满满的爱,来到永川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温暖、过生日。

伴随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吹蜡烛,许愿、切蛋糕……特殊学校第一季集体生日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会员们把生日礼物一一送到44位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接过礼物开心得合不拢嘴。

香喷喷故事团的向日葵姐姐胡丹给孩子带着来了原创的故事《梦》,鼓励着孩子们微笑每一天;会员赵显娟编排的情景舞蹈《谁偷走了我的爱》,希望家长们丢下手机多多陪伴孩子们的成长;会员张欣古筝独奏《荷塘月色》,让孩子们领略了古典乐器的魅力。精彩的节目让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最后,全体人员和孩子们一起合唱手语歌《感恩的心》。

此次活动是由民进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刘洪兵牵头策划,经济支部会员王士元倾情赞助,经济支部和文艺支部会员纷纷响应、踊跃加入。会员们表示,以后每个季度,都会坚持去特殊学校和孩子们一起过生日,把爱心传递下去,希望阳光永远伴随孩子们成长。

作者:文/沈迎梅 图/刘洪兵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