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开展调研成果论证活动

来源:市委会经济专委会|作者:图/陈涛 文/谯治|时间:2022-12-11 12:05:16

128日晚,市委会第六届经济专委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展调研成果论证活动。市委会副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专委会主委、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胡桂泉,专委会主任、北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纲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助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等主题,对经济领域部分调研成果进行了论证。来自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市场监管、口岸物流、金融、审计、政务服务管理等领域主管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十余位委员交流观点,提出对策。李纲希望专委会适时开展线下交流活动,更有针对性地向各位委员征集金点子。胡桂泉感谢各位委员积极参与研讨,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希望专委会活动越办越好。

高琳参与了研讨,并对成果转化提出具体意见。她希望专委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学习借鉴浙江等沿海省市先进经验做法,深入调查研究,放眼全市整体布局谋发展,着眼关键共性问题出实招,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庆实践不断向前推进。

会议由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专委会联络员陈涛主持。

作者:图/陈涛 文/谯治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