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尹向宁|时间:2023-01-06 16:50:09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各地年味也越来越浓了。1月6日上午,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会员们齐聚一堂,为市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会员们迎着冬日暖阳,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行书、隶书、楷书风格各异,遒劲有力,气韵生动。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在微风中飘动,饱含着浓浓的年味和深情的祝福,喜迎新春的幸福滋润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田。

“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市民黄志芳看着手中墨迹未干的红联高兴地说:“我家辞旧迎新都有贴春联的习俗,看到这里在写春联,立即感到红火热烈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希望来年平平安安,幸福多多。”

会员沈彦君说,“春联进万家活动是民进的一个传统性活动,也是我们民进服务社会民生的一项举措,也想通过这个活动,把温暖带给千家万户,让大家甜蜜幸福过年。”








作者:尹向宁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