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区总支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年终总结会

民进潼南区总支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3-01-13 09:22:32



1月6日,民进潼南区总支部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副主任宋燕主持会议并开展宣讲。总支班子在潼成员和各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参加。

会上,宋燕带领与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和重大战略举措,尤其报告中涉及科教、文化、民生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宣讲,并交流分享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感悟。

宋燕强调,中共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我们指明未来的奋斗方向与目标,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齐力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潼南民进全体会员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高点站位、精心统筹、扎实推进,细学深思笃行精髓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当好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做好政策宣讲和解疑释惑工作,筑牢思想共识,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当好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秉持民进中央提出的“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与地方党委政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按照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紧扣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尽心竭力促潼南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潼南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极具感染力,为准确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大家表示,将深入扎实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成果,应用于本职工作实践和党派履职,尽心竭力谏诤言、献良策,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展示潼南民进的担当作为。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