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总支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3-01-13 20:59:34

1月13日,民进铜梁总支在旧县街道组织开展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会员们现场创作300余春联免费赠送给现场群众,为他们送上新年浓浓的祝福。民进铜梁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民进铜梁总支副主委、区统计局副局长丁娟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春联万家”活动,民进铜梁总支已连续开展了7年。今年首次由民进铜梁开明画院承办,会员们在书写春联的同时,现场创作国画,一并赠送给群众。

随后,曹定福与进进会员们一起,为旧县街道石砚村中共老党员杨守模和永兴村重病患者陈朝华两户困难村民送去了挂面、食用油等新春慰问品,还将春联和“福”字贴在了他们的大门上,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和病魔,祝福他们今后的生活越来越好。

“一年一度的春联万家活动深受群众欢迎,是民进铜梁总支的一个品牌活动。每年我们都精心组织,不断创新,为群众的节日生活增添喜庆气氛,提振他们发展的信心。”曹定福说。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