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在北碚区政协大会上积极履职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6-02-22

2016年21日至3日,北碚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隆重召开。北碚民进界别黄贤全、苏延科、郭佳、吕家恪、谭玮、张家政、吴胜军7位政协委员积极参会履职,展现民进风采。

会议期间,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和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们围绕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通过提案履行职能,共提交集体提案 件、个人提案 ,并已全部立案。

会议期间的五次联组讨论中,民进界别委员们围绕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北碚区政府工作报告、北碚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积极讨论,就提升城市规划建议水平、园区经济发展、休闲度假目的地建设、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社会保障等工作,为加快北碚区“一区三地” 建设出谋划策。21日上午,来自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吕家恪委员在接受北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未来北碚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将在会后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23日下午,谭玮委员就“关于打造北碚区机器人技术特色职业教育品牌的建议”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