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赴四川学习考察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3-02-18 10:32:38

为贯彻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川渝民进组织合作共建,215日至16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率市委会相关处室、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四川学习考察,对接交流工作,并就推动科技型企业上市课题开展调研。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宏陪同考察调研,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及开明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川渝民进就如何汇聚民进力量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应该提高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意义、战略内涵、战略目标、战略部署的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川渝两地民进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协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实践上来,进一步优化合作项目,打造具有民进辨识度、区域甚至全国影响力的合作品牌,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项“一号工程”中展现民进智慧、发挥民进力量、体现民进担当。双方就两地民进专职干部及会员特别是企业家会员如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局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共建等方面的具体合作事项上达成了一致。



川渝民进就如何汇聚民进力量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座谈


学习考察期间,市委会一行还对成都考拉悠然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创新中心等单位进行了考察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就推动科技型企业上市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民进重庆市委会一行在成都考拉悠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民进重庆市委会一行在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创新中心考察调研



民进重庆市委会一行在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创新中心进行调研座谈


民进四川省委会副秘书长郑军、办公室主任钟潜、宣传处处长赵锦斌、组织处处长邹嫡、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杨剑,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敬云、四川开明画院院长杨晓亮;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叶星阳,常务副会长戴鹤鹏、王凯,副会长兼秘书长徐进程,副秘书长周伟、杨顺圯,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彭邦根、参政议政处处长兼社会服务处负责人陈涛及相关处室干部参加活动。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