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深入基层支部指导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3-09-27

 

日前,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专职副主委桂飞一行来到经济支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调研指导创先争优活动。

经济支部主任田华岳汇报了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按照活动方案,该支部将从学习提高、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4个方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桂飞通报了区委会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他说,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从今年7月至明年10月,区委会将以各种活动为载体,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措施,扎实开展“三比三看”、“结对共建”、“名师送教”、“爱心帮教”等活动,确保创先争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希望经济支部从理论课题、新闻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着力,发挥好支部优势和特色,搞好“双岗建功”,努力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作出新贡献。

谢平对经济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全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经济支部要保持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荣誉,认真学习贯彻民进中央、民进市委、民进区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文件精神,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要明确活动目标,把握活动要求,确保落实,注重实效;要通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高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激发支部和会员的活力,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及时总结创先争优活动的经验做法,努力形成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责的能力水平。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