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民进开明艺术团召开年度工作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傅海生|时间:2023-03-02 14:23:06

2月25日,民进江北开明艺术团2023年工作会在重庆江北五乐艺术中心举行。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江北开明艺术团秘书长、重庆五乐乐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海生主持。

为了把艺术团搞得有声有色,大家各抒己见,商定了2023年底艺术团排演成熟的节目形式及数量,明确了声乐组、语言组、戏曲组、器乐组、舞蹈组的负责人,同时明确了保障措施。

桂飞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开明艺术团是为了加强组织建设,创建多个平台开展活动让会员们紧紧团结在组织周围。他要求艺术团秘书处要多思考多谋划,保证活动频次,以创作出成型的节目为导向开展工作,各小组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进来,在各个领域发力,力争在保护会员们兴趣的同时提升他们的艺术素养。


作者:傅海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