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长寿区委会开展“三·八” 国际妇女节主题学习活动

民进长寿区委会开展“三·八” 国际妇女节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3-03-03 15:54:42

3月1日,时值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进长寿区委会邀请女会员参与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节日庆祝暨学习活动。来自各支部的30余名女性会员积极参与,学习花艺知识,动手创意插花,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花艺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花艺基本理论知识,介绍活动使用的花材及养护方法,强调插花中要注意的色彩搭配、质感要求、韵律讲究、平衡建构等。随后,花艺师亲自向大家演示了插花的手法技巧。让女会员们深入了解了花卉文化的丰富底蕴,感受着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

结合花艺师传授的理论,女会员们发挥想象、巧妙搭配,动手插花。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很快呈现出一篮篮生机盎然的鲜花艺术品。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愉悦。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