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3-03-31 10:45:37

3月30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五届五次主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民进永川区委会及各基层支部要强学习,抓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对全区民进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把听党话、跟党走作为终身政治信念,始终牢记“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初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安排部署,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职教基地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题目,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具有永川民进辨识度的履职成效为永川加快建设“两双”大城、“两高”强区,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永川篇章贡献永川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