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江金娇|时间:2023-03-03 23:17:02

3月3日,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组织处处长陈平、办公室主任彭邦根,中共梁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焰、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李勇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民进梁平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主持。民进梁平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部内部监督委员会会员列席会议。

会上,扈先斌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通报一年来对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检视剖析当前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建设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深入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焰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正视和直面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欧阳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民进梁平区支部班子要以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开展“赛马比拼”,强化履职责任。她希望民进梁平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更上新台阶。


作者:江金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