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新支部会员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3-03-07 09:12:29

3月3日,民进铜梁新支部会员到少云镇进行红色革命教育,开展第一次调研学习活动。民进铜梁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总支副主委及新会员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当天,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少云故居,了解英雄邱少云的成长历程,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初心。会员们还参观了少云光伏发电场,了解光伏发电及储能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曹定福和总支副主委分别用生动的语言和案例,对民进发展历程、基本职能和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让新会员们对民主党派有了进一步认识。

曹定福表示,民进铜梁新会员支部是民进铜梁总支首次成立的临时支部,目的是引导新会员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会员履职能力。他要求新会员们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党史、统战知识、民进会章会史等,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增进政治认同感,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继承和发扬民进老一辈人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民主党派意识,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勇于主动亮出民进会员身份;要增强自身素质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在党派履职和本职岗位上都做出优异成绩,展示民进良好形象。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