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新会员座谈学习会议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曾晓慧|时间:2023-03-15 14:14:14

3月14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会在区党政办公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会员座谈学习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主委蔡明兰主持,13名2022年新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3名新会员首先做了自我介绍。蔡明兰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会议精神,全面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成立过程、建会纲领、重要事件、重要人物,以及中国共产党对民进成立的帮助和促进作用。随后,又从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我国的统一战线、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加入民主党派应知应懂的入门知识。

蔡明兰对新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融入民进大家庭,把身份上入会转化为行动上入会,把形式上入会转化为实际上入会,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会内活动、参与会内平台的建设来融入民进集体;二是要努力成为合格的民进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参政议政的热心人、双岗建功的先行者。


新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收获良多,以后要积极为大足民进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曾晓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