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文艺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赵畅|时间:2023-03-21 11:20:24

3月15日,民进渝中区文艺支部组织开展“最美民进人,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座谈活动。




学习活动中,支部主委赵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会员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民进会员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学习活动后,会员们还来到重庆市南山植物园参观。

作者:赵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