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们

江北民进赴秀山开展捐赠活动小计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盈盈|时间:2023-04-03 16:27:02

3月29日至31日,民进江北区委会一行赴秀山开展针对残疾人的捐赠活动,受到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

30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会一行在秀山县政协、残联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秀山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并举行民进江北区委会帮扶秀山县特殊教育学习物资捐赠仪式。仪式上,民进江北区委会向学校捐赠了价值70000元的乐器。捐赠乐器包括二胡、陶笛、竹笛、古筝、数码钢琴等多个门类,可以完全满足该校学生们对于音乐的各种爱好与需要。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学校的硬件这些年发展其实还不错,感谢民进江北区委会的细心,在捐赠之前询问了我们的需求,我们因为音乐这一块器材比较缺乏,所以选择了乐器。”秀山县特殊教育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替孩子们谢谢江北民进的叔叔阿姨,后面的教学中,我们会让孩子们通过各种乐器感受音乐艺术的美,争取让捐赠的乐器物尽其用。”

据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介绍,民进会员、民进江北民企联会副会长、重庆创德智能医疗疫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锐在本次捐赠活动发挥了重大作用。作为一名从大山里走出的并多年从事残疾人相关行业的企业家,当他了解到这所坐落于武陵山区的“特殊”学校以及“特殊”的学生们对音乐的渴望后,便萌生了帮助他们的想法。他的想法得到了民进江北区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最终促成了此次公益行动。

民进江北区委会还向秀山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现金3万元。

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表示,“长期以来,民进江北区委会秉持“小善大爱”的理念,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未来,除了为他们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行动外,我们还将在议政建言中为他们的利益发声呼吁。”




作者:刘盈盈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