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赴攀枝花调研康养建设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黄程|时间:2023-04-08 12:35:32

为进一步助推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强化两地合作,4月3至4日,民进重庆市长寿区委会主委李佳带领民进长寿区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负责人及骨干会员赴攀枝花调研康养建设。民进四川省攀枝花市委会主委周治端、副主委杨颖、秘书长张玥,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赖小红,民进长寿区委会原主委、长寿区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霍家勤,民进长寿区委会副主委吕兴建、黄程,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凤青参加调研。

周治端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攀枝花民进的基本情况和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他希望两地民进组织自2020年9月签订结对共建友好市区组织协议以来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强,保持联系,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李佳对长寿民进基本情况和长寿康养规划建设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下一步,民进长寿区委会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凝智聚力积极转化调研成果,为助推长寿康养产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米易龙华村、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仁和区迤沙拉村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黄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