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综合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民进武隆区总支综合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3-04-27 16:10:42

4月26日,民进武隆区总支综合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民进武隆区总支综合支部主委、区芙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代奎主持。综合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回顾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并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最重要的是要学习“五一口号”所蕴含的基本精神,认识其历史地位和作用,了解民主党派响应“五一口号”的历史过程,从而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会议强调,要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引导会员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好“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感悟“五一口号”新内涵,积极传承民进老一辈领导人马叙伦“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坚持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共同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切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新时代新武隆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