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王明义获“百姓hua望江”主题征集活动暨美术摄影联展奖项

江北区会员王明义获“百姓hua望江”主题征集活动暨美术摄影联展奖项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莉|时间:2023-07-19 09:04:28

7月12日,重庆市江北区郭家沱街道“百姓hua望江”主题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暨美术摄影联展发布会在鱼复新城鲤鱼池小学举行。江北区民进会员王明义的作品《望江变通途》《今昔郭家沱》分别荣获“美景在民间 美图征集”一等奖和优秀奖。作为民进会员,王明义一直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大美江北的昨天和今天,见证和记录了江北的历史变迁和蓬勃发展。

据悉,此次“百姓hua望江”主题征集活动,于今年4月中旬发布活动信息,吸引了五湖四海上百名文艺爱好者参与,重点征集到美图124幅、故事61个、金点子57条。经过认真严谨地评审,最终评审出入围奖10名,优秀奖20名,三等奖12名,二等奖8名,一等奖4名。活动现场为获奖作品颁奖并举行发布美术摄影作品展览,让更多观众共同见证艺术工作者用镜头和画笔记录的大美望江。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江北区郭家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重庆市江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江北区融媒体中心主办。7月14日至7月31日,“百姓hua望江”美术摄影联展还将在鸿恩寺图书馆举行,欢迎大家前往观看。

作者:刘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