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会赴宜宾综合保税区开展政党协商课题调研

民进永川区委会赴宜宾综合保税区开展政党协商课题调研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王真雪|时间:2023-08-07 15:46:09


根据2023年度中共永川区委政党协商课题安排,本年度第二次政党协商课题为“发挥永川综保区作用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牵头单位为民进永川区委会。8月1日,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绍华带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组成的第二次政党协商调研课题组,赴宜宾综保区考察调研。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宜宾三江新区城市展厅、宜宾综合保税区、昌鑫科技、宜宾港等,就综保区功能作用发挥、在发展外向型经济方面的主要做法、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作者:文/周小芳 图/王真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