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开展"登高望渝"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敏|时间:2023-09-25 16:13:12

9月22日下午,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组织开展"登高望渝·感受新重庆"支部活动。

支部会员在重庆WFC环球金融中心感受了瞬间到达云端的速度,对长江和嘉陵江交汇、来福士、千厮门大桥等重庆标志景点有了新的感受。老会员们不仅发出了感慨:“太美了,重庆变化太大了,跟二十多年年前比,翻天覆地了,难怪全国人民争相来渝打卡”。到会的其他会员在云端观景也纷纷表达感受到新重庆带来的新视野、新气象。

支部主委韩逢庆教授向大家说明此次支部开展“迎双节,登高渝”活动的意义,重点传达了中共市委提出建设新重庆的内涵及思路,详细介绍了重庆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南岸区的重点规划,并鼓励大家围绕市、区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建设好新重庆发一份光、尽一份力。


作者:胡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