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马晓婧|时间:2023-10-11 12:54:21

9月20日,民进渝中区科技及新阶层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周密出席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马晓婧主持。




支部委员周健和王凯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会员围绕讲话中提到的“以学正风强根基”,结合“作风建设”主题年,就如何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开展,切实取得成效,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要争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理论学习在实践中成功转化运用。

作者:马晓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