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10-23 11:16:11

10月20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民进重庆市六届八次常委会暨会员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2023年荣昌区党外干部座谈会精神。

徐蓉强调,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要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德能勤绩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谋划好来年工作,区委会班子成员、支部、开明画院以及专委会要认真思考,对区委会各项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共同谋划区委会来年工作。

区委会班子成员,委员,监委会成员,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教育系统、卫生系统担任二级班子及以上职务的会员共40余名参加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