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成立参政议政智库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陈伟萍|时间:2017-10-30

 

10月10日,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参政议政智库成立大会,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副主委李志辉出席,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峰应邀出席。会议由李志辉主持。

会上,李志辉宣读了《关于成立参政议政智库的决定》,参会领导代表民进区委向33名会员颁发了智库专家聘书。

李晓峰表示,民进区委在渝中区各民主党派中率先成立参政议政智库值得鼓励,并希望智库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

谭小兵表示,渝中民进将以智库建设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区民进会员,充分发挥界别人才优势,为渝中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智力支持。

罗挺对民进渝中区委参政议政智库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它作为重庆民进区级组织的首个参政议政智库,努力做到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惠民之力。

据了解,民进渝中区委参政议政智库由教育智库,文化智库,经济、法律智库三个智库组成,智库成员实行聘任制;首批成员是来自教育行业、文化行业、经济法律行业的33名渝中区民进会员,其中包含4位参政议政经验丰富的特别顾问。智库将开展一系列针对性强的培训、交流和调研活动,切实提高渝中民进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陈涛,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邓湘渝、刘英、李嘉婧、郭莉,来自各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