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会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干部暑期谈心活动

民进綦江区委会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干部暑期谈心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曾郑 叶静|时间:2017-07-06

 

 

 

 

2017年6月30日,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干部暑期谈心活动。区委委员、各支部支委班子、骨干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总结了民进区委上半年工作,各支部对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会间,区委会班子分别与各支部会员进行了交流谈心,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区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民进綦江区主委刘林提出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派干部,要正确认识自身的角色定位,要有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做党派形象的展示点。支部活动开展要做到“有计划、有主题、有内容、有保障”,发挥积极作用,为党派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曾郑 叶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