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赴南岸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市委会领导赴南岸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3-11-28 12:33:46

11月2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钟代笛赴南岸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工作,并作民进新会章专题宣讲。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出席活动。


钟代笛一行现场调研了民进会员企业重庆和合机电有限公司和重庆三峡教育文化研究院,与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要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丰富活动形式内容,搭建更多的会内交流平台,增加组织凝聚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结合国家政策高质量推进企业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钟代笛以“学会章 明使命 强意识”为题对最新修订的民进会章作了专题宣讲,结合会章条款对民进的性质、优良传统、政治纲领、主要职能、会员权利义务等进行了深入讲解。他强调,新会章的颁布、施行和贯彻是民进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民进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会章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对会章的学习理解,严格遵守和自觉贯彻落实好会章,推动民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民进重庆市委会宣传处副处长朱美栋,民进南岸区委会班子成员,民进南岸区文化支部、机关支部、经济支部会员以及部分新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