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志娟、娄小艳当选区委副主委

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娄小艳|时间:2013-06-07

                         

 

66,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和民进中央“十一大”精神,增选秦志娟为民进綦江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委,娄小艳为民进綦江区第一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綦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如均,民进重庆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主持。

会上,赵如均充分肯定了民进綦江区委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的进步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广大民进会员提出了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强化建设、发扬传统等四点希望。

张克敏对两位同志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对该区全体会员,张克敏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事关大局、事关政治方向和基本原则的问题上保持清醒,坚定政治共识;二是要加强沟通,认清当前形势、不断增进团结,强化大局意识;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干部培训,提高履职能力。

作者:娄小艳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