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人人微公益/北碚区民进智库专家钱春博士到北碚实验幼儿园指导生态教育

北碚区民进智库专家钱春博士到北碚实验幼儿园指导生态教育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黄艳|时间:2024-03-07 09:20:26

3月5日,民进北碚西南大学支部会员、西南大学高级实验师、硕士生导师、西南大学副教授钱春博士走进北碚实验幼儿园,对幼儿园生态课程进行调研和指导。

钱春博士首先了解了北碚实验幼儿园历届种植节的活动概况,随后,与实验幼儿园汪清娅园长和种植课题组的老师们一起,来到幼儿园生态园,进行实地指导并答疑解惑。“寓教于劳,育才于勤”,结合老师们在组织劳动教育活动中的问题与困难,钱春博士从幼儿园农庄土壤结构、幼儿自制酵素肥的有效使用、幼儿种植农作物的选择等方面给出了实际可行的建议,指导教师们在活动中注重可循环使用,践行低碳理念。

 实验幼儿园园长及老师们表示,钱春博士专业的指导为幼儿园生态教育注入了新的动力,也搭建了园所与高校联动的桥梁,期待更多更好的生态教育理念助力学教学,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黄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