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人人微公益/民进綦江区文卫支部深入帮扶精神卫生患者

民进綦江区文卫支部深入帮扶精神卫生患者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吴帅|时间:2019-10-28

10月22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区文卫支部组织会员来到綦江区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帮扶活动,为病人们送去了衣物和食品,两位医疗专家会员还专门为几位病人进行健康会诊。

支部副主委王开莉工作调动到綦江区精神卫生中心以来,了解到中心的病人们因为长期服用药物,对麻辣味重的食品特别喜爱,但是医院条件有限,不能为500多位病人提供这些零食,同时很多病人还缺少冬季的衣物,就发动支部会员将家里不常穿的衣服打包捐赠给病人。穿上合身的衣服后,一位病人大爷竖起大拇指连连说:“这衣服暖和又合身,真的太谢谢你们啦!”

会员们还参观了区精神卫生中心,普及了精神病知识后,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关注精神病患者人群,他们也需要社会更多关注,而不是歧视。大家希望持续开展对区精神卫生中心的帮扶,以行动来唤起大家对这类特殊群体的更多关注。

作者:吴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