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与清廉党派建设工作启动会

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与清廉党派建设工作启动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24-03-27 17:40:30

3月23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清廉党派建设工作启动会,并开展相关专题培训。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平应邀作“作风建设‘四个纪要’解读”专题讲座。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胡桂泉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民进大渡口区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和清廉党派建设工作,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重庆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开展清廉党派建设座谈会纪要》,观看了“风正巴渝”廉政警示教育片。全体与会人员前往重庆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重庆中华美德公园进行现场教学。会后,民进区委会领导班子还分别与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和个别谈心谈话。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锤炼意志力和自制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勤政廉政和责任担当意识;要增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赓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接受监督;要主动作为、务实进取、清正廉明,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加快谱写现代化新重庆大渡口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区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区委会专职干部,各支部负责人,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职人员,部分骨干会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