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区总支会员在区“两会”积极履职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3-02-02 10:29:01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1月29日—2月1日,重庆市武隆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期间,民进武隆区总支2位区人大代表和16位区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履职激情积极参政议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奋力谱写武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两会期间,各位代表、委员们围绕持续打造“6+4”产业链,加快推进旅游国际化进程这一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提交集体提案1件、个人和联名提案22件,提案涉及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医疗保障、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内容。区政协常委、民进武隆区总支副主委、区人防指挥中心主任湛杨代表民进武隆区总支在区政协全会上作题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更新理念 优质高效推进城市门户更新项目建设的建议 》的口头发言,会员潘翼做题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食品安全监管 更好促进旅游服务的思考》的书面发言,获得大会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还对2022年优秀提案和社情民意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民进武隆区总支被区政协评为“2022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总支提交的《关于缓解城区幼儿园入学贵、入学难的建议》、会员湛杨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全区页岩气产业发展的建议》、会员张天娇和叶成权联名提交的《关于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的建议》被区政协评为“2022年度优秀政协提案”;会员任靖怡被区政协评为“2022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

千帆竞发勇者胜,百舸争流奋楫先。民进武隆区总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表示,2023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大家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的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继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加强对前瞻性问题的思考和调研,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隆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