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召开迎春团拜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3-01-18

116日,民进永川区委在天膳宫大酒店举行迎春团拜会,总结2012年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永川区委书记胡际权出席团拜会。

陈贵云作了讲话。他说,近年来,永川区推进“精美城市、渝西高地、幸福永川”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工作有亮点、有品牌、有创新。他充分肯定了2012年民进永川区委的工作,特别是“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情洒村小”慰问村小教师活动、创建留守儿童活动中心等工作彰显了人文民进、创新民进风采,希望永川民进在2013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总结了民进永川区委2012年的工作,并就民进永川区委2013年的工作作了部署。

据了解,2012年,民进永川区委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民进中央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订《关于加快重庆市统筹城市教育文化改革与发展合作协议》的合作项目落户永川,“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成为全国品牌。

2013年,民进永川区委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实施“3336”工程,努力为助推文化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