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永川区会员郭进获重庆市“最美教师”称号

永川区会员郭进获重庆市“最美教师”称号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1-12-08

近日,我市第二届“寻找最美教师”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永川区民进会员、永川区红旗小学美术高级教师郭进荣获“最美教师”称号。

郭进系中国美术教育协会会员、重庆市美术骨干教师。在30余年的教职工作中,她指导的学生先后荣获国际、国家级奖项1300余人次,其中300余人次荣获全国一等奖;她多次将个人获得的物质奖励尽数捐给学校,积极引领青年教师成长,带领全校艺体科教师建设艺术教育空间,获得高度评价;在儿子失聪、婆母和丈夫先后重病的情况下,她积极工作并坚强地照顾家庭,事迹感人。

据了解,本届重庆市“最美教师”评选由中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等四部门共同发起,经由区县推荐、专家综合评审、组委会最终审定等程序产生获奖人选。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