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举行

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重庆统战新闻网|时间:2010-12-22

张轩在重庆分会场出席

  “身边的榜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12月1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民革党员、全国优秀教师方青,民盟盟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水利系教授王光谦,民建会员、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农工党党员、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沈中阳,致公党党员、国产血液透析机发明者尹良红,九三学社社员、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委员会副主席杨佳,台盟盟员、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副检察长李钺锋,无党派人士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邓中翰介绍了自己的事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诠释了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爱国、为民、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显著成效,充分展现了践行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与会听众深受感动和教育,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重庆分会场

  市委副书记张轩在重庆分会场出席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强大精神力量,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敬业意识和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刻苦钻研,锐意进取,不断增强干好工作的本领和才干,不断夯实统一战线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为重庆大发展大跨越增强更大的信心,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形成更强的合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