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黄硕出席江北开明书画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笔会

黄硕出席江北开明书画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笔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 杨维诺|时间:2018-11-02

黄硕在活动仪式上致开幕词

 

窦瑞华在活动中创作书法作品

 

艺术家们将现场创作的作品赠送给到场群众

 

10月28日上午,江北开明书画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笔会活动在鲤鱼池42号艺术商业公园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原主委、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刘光才、莫裕全,秘书长罗挺,原副主委喻体金、甘红等出席活动。

黄硕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致开幕词。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开明书画院院长谢平和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王明义分别代表江北开明书画院和参加笔会的书画艺术家致辞,共同祝福重庆民进更加美好,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共展出来自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江北开明书画院的艺术作品30余幅。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以笔会友,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14位艺术家共创作了近300幅书画作品,全部当场免费赠送给了到场求取墨宝的群众。这些作品中,篆书、隶书、行书、草书,样样皆精;山水、花鸟、小品、版画,件件皆奇。

据了解,江北开明书画院成立于今年5月,是重庆民进区级组织中的首个开明画院。作为民进江北区委会领导并成立的书画艺术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平台,江北开明书画院当前汇集了近30名书画艺术界民进会员,以书画创作、展览交流、学术研讨、教育普及、书画宣传、公益慈善等形式开展活动,展现民进形象,助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市政协常委、市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卢德龙,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吴本新、张天彦、张珍容、梅华成,江北区教委、区文化委、观音桥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张德显 杨维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