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2年年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3-07-16

7月12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铁山坪东方山水酒店召开2012年年会。会议学习了重庆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一年的工作报告;听取了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调整了部分人事,宋春梅担任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伍广川担任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增补了刘兵、黄先忠、杨勋亮、邹朝文等4名副会长。

会上,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原会长甘红代表联谊会作《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报告》。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自去年7月成立以来,在市委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广泛开展公益活动,加强会员间的联谊、交流、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一是积极参与民进重庆市委“情系武隆”助推民生爱心帮扶行动,联谊会成员积极捐资21.5万元,用于帮扶香房村88户农户的“黑山羊养殖项目”。二是在“扶贫助学爱心捐献”活动中,联谊会成员积极响应,共捐款22.05万元。在重庆开明画院成立会上,联谊会成员积极认购书画作品,所募资金12.5万元用于支持区县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三是联谊会企业家积极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如重庆路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彦计划用5年时间向长寿区部分中小学捐赠价值100万元精品图书的“百万图书进校园”活动,重庆聚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春梅发起的“春梅爱心帮扶行动”,万盛博爱医院院长戴书贵带领医院员工开展义诊活动等。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通报了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人事调整结果。宋春梅当选为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伍广川当选为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选举增补刘兵、黄先忠、杨勋亮、邹朝文等4人为联谊会副会长。

重庆聚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当选的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宋春梅报告了联谊会一年来的经费收支情况并讲话。她表示,作为新任会长,将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企业家联谊会的会员们,力争做科学发展的模范,做诚信经营的模范,做履行职责、回报社会的模范,用实际行动,为民进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重庆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新任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伍广川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活动,使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真正成为企业家服务社会、加强交流合作的平台。

张克敏作了讲话。她首先感谢辞去会长职务的甘红副主委、联谊会班子及92名企业家会员一年来付出的辛劳。她代表市委会向新当选的会长、执行会长及副会长们表示祝贺。她希望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新的一年里,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探索尝试,真正成为“学习提高的基地、交友联谊的桥梁、发展进步的平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和活力;强化公益意识,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强化联络交流,拓展联谊会的工作平台。她表示,市委会将继续支持联谊会的发展,并做好服务工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