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七次会长会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七次会长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3-07-16

8月8日,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七次会长会在金科大酒店举行。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出席会议并讲话。联谊会会长宋春梅、执行会长吴广川、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传霞及十多名副会长到会。会议研究了联谊会下一步工作纲要及组织框架构建。

王传霞通报了此前举行的联谊会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主要精神,提出了联谊会下步工作方针、目标、任务,以及联谊会组织框架、人员分工、会议制度等初步方案。

联谊会执行会长吴广川就会长办公会提出的工作思路作了说明,他提出,联谊会要“团结、友爱、互助”,得到与会人员的认同。

与会人员围绕几个方面的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联谊会要在民进重庆市委的领导下,团结民进企业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顺势而为、集智聚力、有思有行,为社会服好务,为会员服好务。大家对新提出的成立片区工作组的组织框架构想予以高度认同,认为此举有利于把联谊会各项工作、各项安排直接传递到每个会员,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联谊会会长宋春梅指出,各片区一定要认真做好工作并选好召集人。她说,各片区工作做好了,整个联谊会的工作就有底气了。她希望各个片区都能创新思维,在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工作中做出各自的特色、亮点。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齐心协力把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建成学习提高的基地、交友联谊的桥梁、发展进步的平台,成为工作上有生命力、组织上有凝聚力、社会上有影响力的在全国领先的省级民进企业家组织。

会议明确了本年度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全力做好举办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2013年年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全面完成民进重庆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力争在社会公益服务方面有新举措、新突破;三是全方位搭建服务企业家会员的各种平台,做出特色。

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联谊会今年新组建的领导班子工作很有成效,提出的很多工作思路具有创新性。他强调,工作目标确定了,实现目标的路径就很重要,明年在重庆举办的民进企业家全国年会十分重要,细节决定成败,希望各位会员努力工作,把每件细小的事情都尽可能做得完美。

作者:

责任编辑:程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