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十五次会长会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十五次会长会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燚|时间:2014-09-11

 

 

 

9月10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民进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一届十五次会长会议。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副主委甘红,联谊会会长宋春梅,副会长王传霞、王礼全、田鹰、李月海、戴鹤鹏、黄先忠、杨勋亮、邹朝文、余程、林红兵、黄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4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精神,就如何开好2014年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年会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议增补谢斌、李文平为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

张克敏对联谊会成立以来积极支持和参与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代表市委会对企业家们表示了感谢。她向会长们通报了市委会开展的“进盛合作”、定点帮扶武隆县赵家乡、对口扶贫潼南县等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并倡议会长们积极参与民进中央倡导的微公益活动,为市委会在开明慈善基金会设立的“小桔灯教育专项基金”献出一份爱心,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附:

谢斌同志简介

谢斌,男,汉族,1977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建筑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重庆斌江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主要经营建筑、金融、担保、商贸、餐饮等。

 

李文平同志简介

李文平,女,汉族,1960年出生,博士,英国皇家特许建学会资深会员,重庆大学客座教授,国家注册监理、造价工程师,重庆泰首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者:李燚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