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云南开展考察联谊活动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云南开展考察联谊活动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燚|时间:2014-11-26

 

 

11月20日至24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带领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考察团赴云南省芒市、瑞丽、腾冲等地开展考察联谊活动。联谊会副会长王传霞、王礼全、田华岳、田鹰、李文平、杨勋亮、邹朝文、黄先忠、黄莉、简莉、谢斌、戴鹤鹏,联谊会会员徐平、周伟、刘晓曼、黄丽、熊迪参加了本次考察联谊活动。民进沙坪坝区委副主委王鉴辉应邀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芒市考察了民族文宫、独树成林;在瑞丽参观了全国最大的珠宝翡翠、红木制品交易市场,考察了边境贸易、红木家具生产;在腾冲参观了热海、银杏村,与重庆在腾冲发展的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企业家们被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浓郁的缅甸风情、秀丽的景色深深吸引,感受了祖国西南边疆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社会和谐。

活动中,大家分享了各自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人生体验,深入探讨了如何拓展人脉资源、企业间互助协作、发展企业文化等问题。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更好地发挥联谊会的作用提出很多的建议。

企业家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拓展了商机、增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品尝了美食,不虚此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