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十六次会长会

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十六次会长会

来源:社服处|作者:李燚|时间:2015-04-10

2015年4月9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十六次会长会议。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甘红出席会议,联谊会会长宋春梅,执行会长田鹰,副会长王传霞、王礼全、江政、黄先忠、戴鹤鹏、简莉、谢斌参加会议。会议由田鹰主持。

会议研究了企联会2015年度主要工作,就积极参加市委会开展的“进盛合作”、武隆赵家乡“同心惠民生”、潼南县扶贫帮扶等社会服务工作,以及进一步加强企联会自设建设和有效开展各片区分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研究。

会议决定,企联会要积极参与市委会组织的相关活动;要进一步完善会长会议制度;定期组织外出学习交流活动;支持片区分会开展活动,会长、副会长尽量参加各会分的活动,形成上下联通,横向结合的工作格局。

张克敏、甘红充分肯定了企联会2014年的工作,代表市委会对会长们表示感谢。张克敏向会长们通报了市委会2015年社会服务工作和要求,希望企联会遵循“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的理念,为“一区一特色、一区一品牌”的打造,为社会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作者:李燚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