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开展笔会联谊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11-21

11月15日下午,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带领画院副院长、会员,赴重庆平伟科技(集团)公司开展首次笔会联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应邀出席。

大家在严明海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平伟科技(集团)公司陈列室、办公楼。据介绍,重庆平伟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十余年不懈的努力,已形成以生产、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电子元器件和房地产开发、农业、模具相结合的企业集团。是一家产业结构合理、收益稳步增长,动作规范有序,管理国际接轨的集团企业。此次联谊活动旨在邀请民进重庆开明画院的书画家们,为企业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海明首先代表重庆平伟科技(集团)公司对民进重庆市委和民进重庆开明书画院组织书画家走进企业开展书画笔会联谊活动表示欢迎。他表示书画家们齐聚平伟,必将为平伟企业文化建设增添新的色彩。

与会同志围绕怎样创作更适合平伟科技(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特点的书画作品展开热烈的讨论,并表示每人将在近期为该企业创作一幅书法或美术作品。

窦瑞华在讲话中对重庆平伟科技(集团)公司表示感谢。他说,平伟不仅重视经济效益硬实力的提高,更重视高雅企业文化建设。“平凡的工作,伟大的事业”这句话充分体现了平伟科技(集团)公司低调务实的工作作风,令人赞赏,值得学习。他希望各位书画家认真创作出精品,为平伟企业文化建设奉献才智,让书画作品永远珍藏于平伟。

陈贵云作了讲话。他首先对重庆平伟科技(集团)公司给予书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创新工作思路,主动联手企业,将书画艺术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书画院联手企业,找到了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文化品位的最佳结合点,通过深化画院与企业之间的学习与联谊、交流与合作,必将实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必将为全面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贡献。

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李世维、巫大军、张天彦、张珍容、梅华成、周庶民,民进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画院副秘书长辛莉,画院会员刘路、张祖全,重庆平伟科技(集团)公司副总尹何劲、潘海洋等参加联谊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