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民进江北企联会会员单位牵手区女职中开展公益讲座

民进江北企联会会员单位牵手区女职中开展公益讲座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19-12-20

讲座现场

现场教授录音设备布置架设

参加活动的讲师与女子职业中学学生合影

11月29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文件精神,更好发挥民主党派“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基本职能、关注民生、关注职业教育、同时促进企联会成员发展,进一步满足企业用人需要,为在校学生提供工作实践机会,民进重庆市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走进女职中,汇聚新力量”考察调研活动在江北区区女子职业高级中学举行,民进重庆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傅海生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12月15日,为了落实调研活动精神,作为成都汇星时代唱片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海生结合旗下企业特点,为女职中近20多名学生举行了一场公益讲座。众多爱好音乐、喜欢唱歌的女职中学生们抱着对录音浓厚的兴趣,参与聆听了本次讲座。

会上,主讲何老师针对这群零基础的学员,从基础的录音概念,再到录音设备认知、录音软件认知,作了全方位而耐心的讲解。为做到理论结合实践,讲座中,讲师将现场设备拆散,并让学生尝试自己重新连接完整的一套录音设备。除了认识录音设备和软件,讲座中还现场对于学员进行了贴唱人声录制,并让学生对人声后期的EQ、压缩、混响等效果器有了初步的认知。

学生们表示参加本次讲座收获颇丰,接触到了之前完全没有接触到的知识领域,一致认为不虚此行。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