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乡村旅游发展中土地流转问题调研论证会在荣昌召开

乡村旅游发展中土地流转问题调研论证会在荣昌召开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14-09-30

 

9月25日,民进市委重点立项课题——《乡村旅游发展中土地流转问题研究》调研论证会在荣昌召开。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张洪出席会议,民进市委农业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农业专委会主任石世清主持会议。

石世清介绍了《乡村旅游发展中土地流转问题研究》课题开展情况,着重分析了我市乡村旅游中土地流转的现状和作用、流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并提出了解决上述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课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从乡村旅游投资企业、政府政策方针、学术理论研究、基层实践经验等方面谈了对本课题的看法和建议。

张克敏作了讲话,她对农业专委会委员们对本课题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她希望大家齐心努力,将课题做好、做深、做细,为解决乡村旅游发展中土地流转问题贡献党派力量。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